官方最致命!日本麥當勞合作《名偵探柯南》看板「1超巨箭頭」逼瘋網:不要玩小蘭
日本麥當勞公開全新廣告看板設計,瞬間讓大批網友嘴角失守了。(圖/翻攝自X@McDonaldsJapan)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知名動漫作品《名偵探柯南》連載近30年,全世界範圍都有死忠粉絲死守最新發展,連同周邊商品、展場活動相關資訊曝光,也總會吸引不少粉絲到場朝聖,近期日本麥當勞宣布本次期間限定販售炸雞漢堡的活動,將與《名偵探柯南》合作推出動畫廣告和宣傳看板,超幽默的製作團隊拿出「小蘭姐姐」招牌尖角髮型作為店家指引「特殊箭頭」,示意圖一在網路曝光馬上逗笑一票粉絲,留言大喊:「不要玩小蘭!」。

更多新聞: 「峮峮接班人」冼迪琦賞櫻戰袍太薄…豔陽一照內層全剖析! 粉急暈:看不到花


官方最致命!日本麥當勞合作《名偵探柯南》「看板1超巨箭頭」逼瘋網:不要玩小蘭
麥當勞一年一度炸雞漢堡又回歸,這次還決定跟《名偵探柯南》合作並開了一個大玩笑。(圖/翻攝自X@McDonaldsJapan)

日本麥當勞從1991年起就有推出期間限定「炸雞漢堡」的傳統,超人氣炸雞漢堡、米漢堡,以及這次全新推出油淋雞漢堡與米漢堡都備受期待,除了產品本身受到當地日本人熱愛支持之外,麥當勞今年還與《名偵探柯南》合作,除了製作特別動畫廣告之外,還在東京澀谷準備公開一面「特殊設計」的廣告看板,上頭直接搬出一直以來被粉絲吐槽「尖角根本殺人武器」的女主角「小蘭姐姐」毛利蘭的招牌尖角髮型,創意將之充當成「方向箭頭」,提醒顧客「朝這方向走100公尺可以通往麥當勞」。


此消息一在網路曝光,立刻引發《名偵探柯南》粉絲熱烈討論,許多粉絲已經準備好在4月17日前往澀谷朝聖公開看板,更留言吐槽:「居然是用這個角‥…」、「誰想到要拿它來當箭頭的!」、「設計師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看到這個角就知道是誰了,笑死。」、「居然有這用途。」、「太大了吧?」、「真的是殺人尖角。」、「沒有臉也知道是小蘭姐姐。」、「太危險了居然放這種超高殺傷力的武器。」、「天啊笑瘋。」。



更多新聞: 日本太極拳老師「Lv99春麗腿」只包薄薄一層!完美拷貝遊戲「滾燙踢技」全網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