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騎「高大駿馬」送餐慘遭平台封殺 他氣喊:Why not?
一名華裔外送員因送餐方式特殊,而在抖音暴紅。(圖/翻攝自@stanym22抖音)

娛樂中心/陳致帆報導

近幾年外送平台相當熱門,只需要在家動動手,就會有美食上門,外送平台除了帶動商機外,也讓許多人開啟了「斜槓外送人生」,而澳洲雪梨,有一名華裔外送員史丹利(Stanley Chen),因他1特殊的外送方式被拍下,近期在抖音瘋狂流傳,吸引了數百萬人瀏覽,也讓他變的有名,然而他暴紅的代價,卻是隨即被外送平台除名。

更多新聞: 新北2地區「窒息感重+車子密度高」交通超爛?在地人認證:根本八陣圖!


他騎「1哺乳動物」送餐慘遭平台封殺  抖音氣喊:Why not?
一名華裔外送員史丹利送餐,竟騎著一批馬,讓許多人都驚訝不已。(圖/翻攝自@stanym22抖音)

一名華裔外送員史丹利(Stanley Chen),有著特殊的送餐方式,他竟騎著一匹黑馬,為人送餐,該畫面也被民眾捕捉,PO上網,吸引大批網友觀看,不過,日前史丹利在社群平台揭露,自己遭到外送平台無情封殺,而除名原因竟是因為,有顧客不滿他「騎著動物送餐」,他直呼「簡直不敢相信」。

他騎「1哺乳動物」送餐慘遭平台封殺  抖音氣喊:Why not?
史丹利聲稱自己的馬是女王而非動物,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協助他撤銷將他除名的決定(圖/翻攝自@stanym22抖音)

史丹利認為該外送平台的處置,非常不公平,更聲稱自己外送期的那批馬,叫做愛馬蕾拉妮(Laylani),他強調,Laylani不是動物,而是女王,他也拜託大家,能協助聯繫該外送平台,撤銷將他除名的決定,而業者也受訪表示,目前對於整起事件還在進行調查,平台優先考量的將會是「安全問題」。


更多新聞: 年輕人吃不了苦像草莓?他淡季工時6hrs「旺季秒離職」遭老鳥轟:爽完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