汙辱柯主席?祭黨紀斬486!凍吳靜怡!吳崢嘆:國民黨”這方面”略勝民眾黨!
吳崢認為民眾黨的處分有失公平,圖/台灣最前線合成

論壇中心/柯忠億報導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4/11)日決議,分別除名「486先生」陳延昶,以及停權前幕僚吳靜怡一年。對此486先生再嗆柯文哲「別裝死!」要求把1萬元黨費還來,並直言民眾黨搞錯方向,揚言考慮要請律師團,每天緊盯柯文哲、黃國昌一言一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在《台灣最前線》節目中表示:「民眾黨現在好像在進行一種內部的『純化』?只要不合柯文哲的意統統都要排除?」

更多新聞: 快新聞/詆毀黨譽!民眾黨開除「486」黨籍、前幕僚也遭停權1年 2人回應曝光

吳崢形容好比是中世紀的「獵巫行動」,凡事對柯文哲主席不利的言行,就要即刻抹除,也表示曾問了吳靜怡被停權原因稱是被「內部檢舉」,民眾黨黨章上載明「黨員不可私自召開記者會」,但事實是吳僅有上政論節目,從未開過記者會!吳崢最後也感嘆:「害我也稱讚國民黨了!看國民黨前發言人蕭敬嚴常常在節目上講主席朱立倫的不對!但也沒有被停權、開除處分!」

更多新聞: 昔諷柯文哲被黨要求佐證! 486先生遭民眾黨開除黨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