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先生遭開除黨籍 痛批柯文哲身邊全是「狗屁精」
團購名人486先生遭民眾黨開除黨籍,痛批柯文哲身邊全是狗屁精嗆1萬黨費還來。(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林秀宜、陳奎宏台北報導

民眾黨茶壺風暴持續燒,先是前立委蔡壁如爆料,想南下麥寮輔選,宣傳海報卻根本沒印她,大嘆好心酸,另外黨內也大動作開鍘黨員,知名團購網紅486先生遭開除黨籍,前幕僚吳靜怡則是停權一年,此舉讓486先生直呼荒謬,認為黨本來就該有不同聲音,痛批柯文哲身邊全是狗屁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民生醫院「開錯刀」烏龍 陳建仁怒斥:不可原諒

團購名人486先生:「然後居然我還是從那個,電視媒體上面看到說,他們就直接把我給開除掉了,把一個終身的黨員給開除掉,那整件事情呢,我覺得很荒謬啦。」

突然被開除黨籍,讓團購名人486先生措手不及,也直呼荒謬,11日民眾黨大動作開鍘,486遭除名,另外前幕僚吳靜怡停權一年處分,理由是擅自召開記者會或散發傳單,對黨做不實人身攻擊,這種理由兩人都看不下去。

團購名人486先生:「就是一個組織裡面有不同聲音,可以看得出來柯文哲週遭,全部都是一群馬屁精,把我那一萬塊錢的終身黨費,如果民眾黨還要臉,柯文哲柯老大,如果你還要臉,你把那一萬塊還給我。」

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我請問柯文哲,我們民眾黨黨員的,言論自由的範圍在哪裡,如果民眾黨,再用這種方式恐嚇威脅,有交一萬塊的黨員的話,我跟你講,我也會採取民事訴訟的這個步驟。」

486先生遭開除黨籍 痛批柯文哲身邊全是「狗屁精」
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遭停權一年處分,痛批言論自由範圍在哪裡。(圖/民視新聞)

中評會則解釋是有人檢舉才立案處理,但也被質疑是容不得黨內雜音,民眾黨茶壺風暴持續上演,創黨元老蔡壁如就自爆,想南下輔選,卻被阻擋。


前立委(民眾)蔡壁如(4.5):「你秘書長(周瑜修)下命令說,不准、嚴禁蔡壁如去麥寮。」

之前才劍指黨秘書長周瑜修,現在蔡壁如又發文,說自己負責中南部黨務多年,還是會幫忙,但不是不去,而是宣傳海報上沒有她,明顯有人不想讓她去,大嘆真的很心酸。同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也跳出來喊話,雙方各退一步。

486先生遭開除黨籍 痛批柯文哲身邊全是「狗屁精」
前立委蔡壁如自曝,想南下輔選海報卻漏她嘆「很心酸」。(圖/翻攝自江和樹臉書)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和樹:「每件事情都可以講開,不要結在心裡,身為地方還是希望說,我們上級長官也好,各退一步。」


民眾黨文宣部主任李頂立:「印在海報上不難,但還是要必須審慎看待相關規定,蔡顧問在中市府任職,如果是在行政中立,相關的規定上面來說的話,是不能夠登台助講的。」

民眾黨趕緊澄清是基於行政中立,避免爭議,不過補選最後階段,也讓民眾黨內部角力,再度浮上檯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民眾黨除名 486先生爆料始末怒轟:如果還要臉 把1萬元終身黨費還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