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吞300萬投資款 男遭9惡煞「當街擄走」囚禁摩鐵
監視器嫌犯撂人出動三台車擄人(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黃毓倫、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發生擄人事件,日前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看到一群人強押一名男子上車,警方循線追查,四小時內在新莊一家汽車旅館,救出人質。原來被害人和嫌犯投資開餐廳,卻侵吞了300萬元,引發嫌犯不滿,找來幫手,把人擄到摩鐵囚禁!

更多新聞: 妻遛狗遭惡煞擄走勒贖400萬美金 夫報警6小時火速逮人

一群年輕人半夜不睡覺,開了三台車浩浩蕩蕩來到路口停下,接下來以多欺少,把被害人強押上車,路人見狀不敢多事,趕緊把車開走,警方接獲報案連夜查找,從板橋追到新莊,在新莊一家摩鐵找到人。

私吞300萬投資款 男遭9惡煞「當街擄走」囚禁摩鐵
警方上門時主嫌翹二郎腿應對(圖/警方提供)

警方上門時,被害人衣衫不整,身上只剩下一條內褲,還在冰箱找到手銬,警方一看就知道內情不單純,原來徐姓嫌犯和被害人游姓男子,兩人說好一起投資開燒肉店,但游姓男子卻侵吞投資款300萬避不見面,嫌犯才會撂人上門討債。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李志祥:「本分局於4月11日3時許接獲報案,本轄文化路1段前有糾紛,疑似有1名男子遭強拉上車,循線在5時許查獲相關涉案人車,並循線在汽車旅館查獲主嫌及被害人,經查雙方疑似有債務(投資)糾紛,被害人因為未如期還款,導致徐姓主嫌心生不滿,並揪眾強押並談判討債事宜。」

私吞300萬投資款 男遭9惡煞「當街擄走」囚禁摩鐵
警方在冰箱找到手銬(圖/警方提供)

被害人被囚禁了將近四個小時,身上有被凌虐的擦挫傷,但他獲救後自知理虧,不願提告。不過,這些人目無王法,深夜聚眾鬧事,警方偵訊後還是依妨害自由以及傷害等罪嫌,將徐姓主嫌等九人法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5人設局詐賭遭毆打勒索120萬 警循線逮9惡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