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創世花蓮分院盡心力 王燦、梁佑南認養愛心餐桌
王燦、梁佑南助建創世基金會花蓮分院。(圖/陳建華提供)

中部中心/陳建華台中報導

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創世基金會,將在花蓮籌建安養院,需要匯集全台愛心資助。藝人王燦以及梁佑南,偕同建材公司董事長,到台中認養慈善餐桌,期盼讓愛迴響,讓花蓮當地重度失能者,能有更完善的照護環境。

更多新聞: 「捷運可以借錢」一堆人不知!還偷藏「神秘光條」北捷10大暖心服務一次看


為創世花蓮分院盡心力 王燦、梁佑南認養愛心餐桌
王燦助建創世基金會花蓮分院。(圖/陳建華提供)

演唱"如果真的有如果",王燦傳達,愛能讓世界更美好。梁佑南也敲響愛心鑼,提醒民眾,愛要及時,把握行善的機會!照養植物人及重度失能者,創世基金會,準備把能量推到東部,為了花蓮縣一千多位病患,積極籌建,全台第18家清寒植物人安養院,花蓮分院。救一位患者,就等於救一個家庭,因為是過來人,家中都曾經有重度失能者,王燦與梁佑南,以同理心率先響應建院行動!


為創世花蓮分院盡心力 王燦、梁佑南認養愛心餐桌
梁佑南助建創世基金會花蓮分院。(圖/陳建華提供)
為了籌建花蓮分院,創世台中安養院,將在下個月舉辦公益餐會,預計席開50桌。台中在地的建材公司,董事長立刻捐出50萬元,更號召員工參與認桌!愛心認桌,每桌可給10個人用餐,餐券還可以轉送弱勢家庭享用,到時候王燦和梁佑南,會再次為愛獻唱。社會大眾如果共襄盛舉,就能幫助創世花蓮建院,讓當地的植物人,早日有個"家"。


更多新聞: 心繫偏鄉孩子,恆春古城協會捐接送專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