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停2.5小時竟被討1500!他細看告示牌「暗藏1陷阱」怒批:惡意坑殺
許多商家雖然有提供停車場,但是卻不提供給未來店消費的人停放,或是會收取較高費用。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郭嘉柔報導

不少地區為了生存賺觀光財,因此調高餐飲、門票或是停車費的價格,但也時常因收取費用過高,惹得民眾不開心。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壇發文抱怨,自己近期到北投旅遊,看見停車場招牌寫著大大的「外車停車每小時100元」,認為價格還能接受,於是把愛車停進去,沒想到僅過2個小時,就被索取1500元的停車費,讓他氣得怒批「這是惡意坑殺外地人吧!」。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換線走半天累翻?捷運「這4站」換乘不用1分鐘超讚 北捷10大便民服務曝


臨停2.5小時竟被討1500!他細看告示牌「暗藏1陷阱」怒批:惡意坑殺
有一名網友透露日前在北投一處停車場,被索取1500元的停車費。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近期,有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發文抱怨,日前開開心心北投遊玩,看到路邊停車場的招牌寫著大大的「外車每小時收費一小時100元」,由於價格不算太貴,原PO便安心將愛車停進去。直到2個半小時過後,原PO要再去取車就被發現車子被鎖住了,還被告知一小時要收500元的停車費,也就是說若原PO不拿出1500元就無法開車離開。他靠近招牌想要重新確認停車場的收費方式,最後發現原來招牌下還有一個「小到不行」的告示。

臨停2.5小時竟被討1500!他細看告示牌「暗藏1陷阱」怒批:惡意坑殺
原PO怒批該停車場「惡意坑殺外地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利用Google地圖找到該停車場並查看其他網友評論,發現很多遊客都與他碰上一樣的狀況。原PO最後氣得直批「這樣合理嗎!?這是惡意坑殺外地人吧!難怪Google評論直接關閉不敢給別人評論!」。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熱議表示,「這是詐欺,外來車一小時100寫得這麼大,正常人都會只看到這個」、「廣告不實,涉及業務詐欺」、「這算是誤導嗎?」、「後面貼上去的,然後說他們有公告,是你們願意停的,反正就是坑殺遊客。」。

臨停2.5小時竟被討1500!他細看告示牌「暗藏1陷阱」怒批:惡意坑殺
許多網友都建議原PO可以打電話申訴。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但也有人不以為意的說,「別人的專用停車場有叫你開進去停嗎?」、「他寫了外車勿停在前,硬要停,然後再上來哭?」、「下面紙條就有公告,要到裡面登記,登記才是1小100,沒登記一小500,車子給人尬進去也不告知對方一聲再來說人家坑你,這不是作賊喊抓賊嗎?」。但許多網友都建議原PO可以檢舉,「每天都去打1999,看他要收啥毀」、「打1999,明天人家就把錢還給你了」、「「你應該給他,然後拿收據,檢舉」」,原PO後來也表示自己已經打電話申訴,同時踢爆「剛剛去查他的營業登記,發現根本沒有任何登記!也就是違法營業?」。


更多新聞: 台北每天都塞爛!他不解「為何外縣市人願花2小時通勤?」網曝關鍵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