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不友善的人!外國遊客曝來台搭小黃遭遇 台灣網友氣罵:害群之馬
移美山東妞Iris日前來台灣旅遊,在YouTube頻道分享旅遊經驗時,提及了自己在台灣遇上的不愉快經歷。(圖/翻攝「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是許多外國遊客到台灣旅遊之後,所留下來的深刻印象,但有時候也會出現例外。日前來寶島旅遊,打算體驗在地人生活,因而租下台北出租房的移美山東妞Iris,分享自己在台灣搭乘計程車時,遇到計程車司機讓她不愉快的經歷,更稱是來台之後遇上唯一一個不友善的人,雖然她稱「不會因為別人影響自己心情」,但在她的影片上傳後,讓不少台灣網友為她抱不平,氣罵該計程車司機是「害群之馬」。

更多新聞: 桃園全台首創婦幼局  局長曝好孕專車有這些優點

唯一不友善的人!外國遊客曝來台搭小黃遭遇 台灣網友氣罵:害群之馬
Iris與伴侶一起搭乘計程車,但卻因為對路況和價格有疑問,和計程車司機提出詢問。(圖/翻攝「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YouTube)
移美山東妞Iris,時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她的日常生活,日前她來台灣旅遊時,也將她的旅遊心得拍攝成影片,特別的是她為了體驗台灣當地生活,特地租下台北市的出租房源,想要親身體驗追垃圾車、出門採買等在地日常,而她在超市採買生活用品時,也因為台灣路人的友善,提及了自己在台灣遇上的不愉快經歷,並指出來台灣之後,從來沒遇過一個覺得態度不好的人,而此事件就是當時為止,唯一一個讓她覺得不友善的人。

唯一不友善的人!外國遊客曝來台搭小黃遭遇 台灣網友氣罵:害群之馬
Iris在遇上與計程車司機的不愉快插曲後,也向飯店人員詢問計程車大約預估的價格。(圖/翻攝「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YouTube)

Iris提到,當時她與另一半從松山機場要搭計程車前往板橋飯店拿行李,一上車Iris就向司機大哥打招呼,對方非但沒有回應,開車還帶著火氣,還會緊急煞車讓她坐不穩,隨後她的伴侶就以前一次搭乘板橋飯店至松山機場的相同距離,覺得計程車價格不對,詢問了司機一句「從松山機場到板橋凱撒是只有這一條路嗎」,沒想到對方冷漠回應:「你什麼意思?我聽不懂你什麼意思,你想說什麼?」Iris表示之前他們前一次搭乘經驗走了高架橋,感覺特別順暢,價格只搭了380元新台幣,而此次則是遇上許多紅綠燈,搭了530元新台幣。

唯一不友善的人!外國遊客曝來台搭小黃遭遇 台灣網友氣罵:害群之馬
雖然飯店人員告知的價格,依然低於他們最後搭成的價格,但Iris也指出可能遇上塞車等路況上造成價格的浮動。(圖/翻攝「易拉罐的記事本NewBee」YouTube)

雖然Iris的伴侶開口詢問,但司機大哥就是不予回應,Iris則是以司機大哥心情不好打圓場,雖然他的伴侶仍認為他繞路,但Iris表示:「別冤枉大哥,弄得大哥心裡不舒服。」事後他們詢問飯店叫車的服務人員,對方則表示,預估價格為350至450元新台幣之間,Iris提及也可能出現塞車等路況的價格浮動,但她也表示自己不會放在心上,而影響自己情緒,認為台灣依然有很多美好事物等著探索,不過此事件卻讓許多網友替她抱不平,認為她應該要投訴或是檢舉,不應讓一個害群之馬,破壞台灣國家門面。




更多新聞: 出租汽車被司機「欠債典當」 老闆一聽被拖走愣:民國幾年了還有這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