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車就套牢!他買「160元鴻海」崩潰求解套 全場給1建議:還有機會
鴻海受到強力賣壓,在今(16)日下跌5元,最終收盤以141元作收。(圖/翻攝自Google Map、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郭嘉柔報導

以色列、伊朗兩國軍事衝突擴大,全世界股市皆受到影響重挫,原先多頭訊號強烈的台股,站上200後仍被市場看好,再加上擁有520慶祝行情,讓不少投資人都相當有信心,不過卻被戰爭影響,在今(16)日一開盤就大跳水,最終收盤以19901點作收。對此,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壇發文表示,自己在160元買入鴻海股票,沒想到鴻海卻連日下跌,讓他心急地問「還有機會能解套嗎?」。貼文曝光,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昔拿「17萬瘋搶00940」失敗氣爛!掛牌「股價破發」他笑了:躲過一場災


剛上車就套牢!他買「160元鴻海」崩潰求解套 全場給1建議:還有機會
全球股市受到以色列、伊朗戰爭影響,台股也無法從中逃過一劫。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先前受惠AI題材股價高漲的鴻海,不久前飆出收盤價159元的新紀錄,讓許多人都認為站上200元指日可待,沒想到連日卻來受到強烈賣壓影響下跌。近期,有一名網友在《PTT》上,以「鴻海股票買在160元請問有辦法能解套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160元時購入鴻海的股票,沒想到截至昨(15)日卻已經跌到146元,讓他難過又心急地問「請問還有機會能解套嗎?」、「到底能不能解套呢?嗚嗚嗚...大家怎麼看呢?」。

剛上車就套牢!他買「160元鴻海」崩潰求解套 全場給1建議:還有機會
許多網友都安慰原PO要他不要緊張,也仍看好鴻海未來發展。(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湧入留言區安慰原PO,「160跌倒146而已,怕啥?allin 攤平啦」、「乖乖抱兩年領股利就解套了啊」、「一張不賣,奇蹟自來」、「還有機會啦,如果你有時間進進出出,再考慮換」、「160真的不用擔心。」;同時還有鄉民表示,「明天賣掉,不要再買個股了,心性不適合」、「我賺10萬就賣掉惹」、「10%不到就在套,錢不夠多就不要玩」、「你不怕不賣最後回100?」、「不是啦,在100初頭多久你不買,笑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只想無腦投資「價格穩定的ETF」?全場激推「4大選擇」曝:00713很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