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稱「來中國台灣很開心」!台脫口秀演員這麼回覆 她讚:應對成熟
近期一名小粉紅在脫口秀中表示很開心來到中國台灣,而台灣喜劇演員聽後給予的回應,讓張堯大讚應對成熟。(圖/翻攝「Yao Zhang張堯」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小粉紅長期受共產黨教育,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近期一名台灣喜劇演員,在脫口秀和中國觀眾互動時,對方表示「來到中國台灣很開心」,而該喜劇演員卻不惱怒,還用時事梗回應對方,不僅給該中國觀眾台階下,還明確表示自己的政治立場,讓加拿大籍時評員張堯看後,讚嘆該喜劇演員:「這套應對是蠻成熟的!」

更多新聞: 小粉紅惱羞了!日本動畫驚見「台灣護照+身份證」 她笑:正常符合事實

張堯分享,近期一名台灣喜劇演員,在脫口秀詢問一名男觀眾歲數時,透過對方的口音發覺對方不是台灣人,當男觀眾表示「大陸來的」後,他假裝一臉不滿,糾正道:「中國!來,再跟我說一次!」而男觀眾也配合該演員,透露自己是來自「中國」浙江,讓喜劇演員被逗笑了,上前和對方友善握手。

小粉紅稱「來中國台灣很開心」!台脫口秀演員這麼回覆 她讚:應對成熟
台灣喜劇演員聽到小粉紅表示來自大陸後,假裝一臉不滿,糾正說應該稱呼為中國,表達自己的政治立場。(圖/翻攝「Yao Zhang張堯」YouTube)

怎料男觀眾卻突然說道:「來到中國台灣很開心」,讓該喜劇演員大吃一驚,但他態度很溫和,幽默回應:「你聰明了,你確實要表態一下(立場),因為後面是有錄影的,不用配合我沒關係!」還笑說自己是用小米手機,「習近平看得到」,惹得台下觀眾哄堂大笑。最終喜劇演員向男觀眾表示歡迎來到台灣,並讓其他觀眾給對方一些掌聲。

小粉紅稱「來中國台灣很開心」!台脫口秀演員這麼回覆 她讚:應對成熟
台灣喜劇演員幽默表示,男觀眾表達自身立場是對的,畢竟他有用小米手機錄影記錄,並歡迎對方來到台灣。(圖/翻攝「Yao Zhang張堯」YouTube)

張堯表示,該喜劇演員一開始就有表達自身的政治立場,在聽到男觀眾說「中國台灣」後,還用時事梗將場面圓回來,尊重對方的立場和想法。隨後喜劇演員又說「歡迎來台灣」,而不是「中國台灣」,再次明確強調立場和台灣主權,讓張堯大讚該喜劇演員:「這套應對是蠻成熟的!」

更多新聞: 中國小粉紅怨大馬人「不講華語」難溝通 她傻眼:這就是殖民者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