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首搭廉航4小時大嘆「超克難」 過來人曝1變化:根本沒省多少!
許多人出國時,會選擇搭價格較划算的廉航。(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張宇汮報導

越來越多民眾會趁放假出國旅遊,而許多人出國時,會選擇搭價格較划算的廉航,且班機時段能比一班航空早抵達目的地,不過,近日有網友發文分享第一次搭廉航的經驗「超克難」,並表示「搭了一次就後悔了」,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受地震損傷發電機組陸續回歸 王美花:現在供應沒問題


他首搭廉航4小時大嘆「超克難」 過來人曝1變化:根本沒省多少!
近日有網友發文分享第一次搭廉航的經驗「超克難」,並表示「搭了一次就後悔了」。(圖/翻攝自PTT)

近日有網友在PTT以「廉航搭過一次就後悔算正常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搭廉航從台北飛北海道,搭了4個多小時,他抱怨「沒東西吃、沒電影看、座位超小、椅子很硬」,並強調「皮椅超難坐」,且飛機還只有兩個廁所,一堆人在排隊,「整個就超克難,累都累死了,重點還便宜沒多少錢」,更說「搭了一次就後悔了算正常嗎」,詢問大家「傳統航空樂勝,有沒有八卦?」。

他首搭廉航4小時大嘆「超克難」 過來人曝1變化:根本沒省多少!
貼文PO出後,吸引不少網友回應,認為搭廉航飛行時間不要超過2小時,不然真的是折磨。(示意圖/取自Pixabay)

貼文PO出後,吸引不少網友回應,「廉航飛行時間不要超過2小時,不然真的是折磨」、「除了紅眼班機吸引我之外,完全不會想搭」、「看價格,沒差多少當然會後悔」、「省超過5000才會搭」、「廉航也要買到特價機票才值得搭,不然搭一般航空就好啦」、「廉航的價值只存在特價票或極晚極早飛的航班」,也有人表示,「現在飛日本的廉航根本沒省多少」、「現在的廉航價格,的確會後悔,遙想疫情前那種香香的價格」、「現在廉航沒促銷票根本貴死,之前還看到廉航票價比傳航還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別上當!收訊息「幫我投2號娜娜」 女網友秒被盜LINE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