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小農無毒蔬果零食上架試水溫!意外引瘋搶超難訂?堯哥嘆:我也邀超久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您聽過無毒有機蔬菜和水果,但聽過無毒有機且不含任何非自然添加物的蔬果蒟蒻、凍飲和凍乾嗎?超意外又超好吃的健康零食絕對滿足您的嘴饞時刻!」《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和牛EMPEROR申訴案增至18件 法制局長:業者稱沒賣過期肉不願賠償

本週四《想像台灣EP.123》(04/18)接續「環保X健康X美味」議題,前兩週已討論環保菜餚與桌遊,本週再端零食點心,充分滿足「食尚六邊形」的您!網友曾留言「堯哥,想給孩子買健康又願意吃的零食,你有什麼想法?」堯哥見此留言感嘆「台灣零食種類的確族繁不及備載,但若特別強調健康,這應該有料可挖。」堯哥認為,每位小朋友都是未來國家棟樑,父母必須細心照料其身、心、靈的發展,但三者最重要的莫過是身體。倘若沒有健康的身體,又該如何學習一系列待人處世之道呢?「這集把自己當成守護健康的美食獵人,找出大人、小朋友都愛吃的零食!」隨著堯哥的決心,節目團隊隨即展開相關聯繫,也有了今天這集節目。

從田園到餐桌,不僅代表了對食物價值的追求,更凸顯了對食材原始風味與營養完整性的重視。有許多業者堅持使用好的食材,不添加化學添加劑,強調健康為經營理念,從田園到餐桌,每一步都貫穿著對自然與健康的尊重,讓消費者不僅享受到原汁原味的美食,也能體驗到食材最純粹的味道與價值。

本集特別邀請陳稼莊自然農業總經理陳煥為和好結果負責人蕭旦倫前來分享,快加入《民視新聞》臉書04/18晚間7:50《想像台灣》直播吧!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04/18(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農業變革的新力量

更多新聞: 在泰高速公路爆胎!大馬男路邊攔車求協助 感動直呼:泰國人真的很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