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涉詐騙案 徐巧芯交代不清反狂開戰場?王時齊揭「有東西想隱瞞」!
大姑涉詐,徐巧芯遭轟對金流說詞反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論壇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因大姑夫妻捲入詐欺案,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成新聞焦點。由於對金錢流向說法反覆,17日遭台灣基進告發詐欺及圖利等罪。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指出,徐巧芯所有解釋都是「被抓包後再改口」,可能是「有東西想要隱瞞」。

更多新聞: 徐巧芯趴傅崐萁懷中痛哭!老公全程目睹...苦苓6點狠酸:情何以堪


大姑涉案 徐巧芯交代不清反狂開戰場!? 王時齊:「有東西想要隱瞞」!
王時齊懷疑徐巧芯說詞反覆,背後意圖恐要隱瞞事實。(圖/全國第一勇)


雖然徐巧芯大姑及丈夫皆因詐欺及洗錢案遭到羈押,並未證實徐巧芯直接涉案,但徐巧芯卻聲稱大姑公司是「婆婆借2000萬開的」,自己有「出100萬」,而後又改口這筆錢是「提供」、不是「代墊」,疑似想徹底撇清自己涉案的可能性。王時齊在《全國第一勇》節目中指出,這筆錢到底是給婆婆的,還有婆婆到底借了多少錢給女兒跟女婿等案情,都是徐巧芯自己講的,但她「又一再地反覆」。王時齊表示,這證明了徐巧芯「有東西想要隱瞞」,更質疑她為什麼在知情之後,沒有任何的作為。

王時齊進一步指出,政治人物遇事若要「滅火」,應該要做危機控管、「把局縮到最小」,但徐巧芯反而「自己點火、到處放火」,所以「風暴是她自己引起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溫朗東向徐巧芯丈夫道歉!大酸:沒勸你別娶這種老婆 我感到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