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頻切割大姑被轟雙標 486先生搶頭香支持罷免
網友有意發動罷免徐巧芯,486先生喊支持。(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連日為大姑與丈夫涉詐欺,上火線自清,卻頻被質疑前後說法不一,網上更出現罷免聲浪,網紅486先生搶頭香喊支持,徐巧芯回嗆「罷免理由是什麼?」。儘管依法一年內不得罷免。但苗博雅諷刺,以前要人為三親等的親戚負責辭官下台,自己二親等親戚涉案,才想起"沒辦法為親戚的行為負責"。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明智對手出現! 王榆森登記參選綠基市黨部主委:加強監督謝市府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說:「我也是一個受害者,我老公的姊姊的老公,他在說要殺我全家的時候,我甚至不知情。」

高喊自己也是受害者,徐巧芯大姑夫妻涉詐,她公開大姑丈夫32秒音檔。

威脅音檔:「那位製作人我他X的,我會用我人生的力量跟你拚命,要殺了你要殺你全家啦。」

徐巧芯頻切割大姑被轟雙標 486先生搶頭香支持罷免
徐巧芯大姑丈夫32秒威脅音檔曝光。(圖/徐巧芯提供)

錄音內容是大姑丈夫狂罵大姑,六度飆髒話,甚至嗆要對全家不利。徐巧芯說是大姑的朋友轉傳,用來證明,大姑有被威脅。

大姑捲入洗錢、遭家暴,她極力撇清之前並不知情,但仍屢遭質疑。甚至有網友想發動罷免,網紅486先生更搶頭香喊支持。

徐巧芯說:「486先生是要以何種理由,來對我進行罷免,因為我的老公的姊姊,目前涉案正在被調查當中嗎,是這個理由嗎那這不是很可笑嗎。」

自認沒理由被罷免,但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再轟徐巧芯,捲入風波以來,暴言、暴走、暴衝,為了金蟬脫殼,前一秒談笑風生,後一秒在配偶面前,躲進別人胸膛。

徐巧芯頻切割大姑被轟雙標 486先生搶頭香支持罷免
苗博雅轟徐巧芯,捲入風波以來,暴言、暴走、暴衝。(圖/民視新聞資料畫面)

過去別人涉案,就要他三親等的親戚負責辭官下台;自己二親等的親戚涉案,才想起沒辦法為親戚的行為負責。徐巧芯過得了自己設下的道德檢驗標準嗎?

徐巧芯說:「但是我相信所有的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徐巧芯清清白白。」

徐巧芯自認清白,但過往標準與言行,也成了迴力鏢,射回自己身上。

更多新聞: 快新聞/猶太大屠殺紀念日 蔡英文盼:捍衛自由民主、替未來世代留下更美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