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功漁火節應有盡有 錯過會後悔
彰化「王功漁火節」即將在8月5、6日登場,今年(2017年)的活動共有:海洋音樂會、絢麗煙火秀、祈福踩街嘉年華,以及地方美食饗宴四大主軸,彰化縣長魏明谷,昨晚(28日)特地到王功漁港主持點燈儀式;縣府表示,今年將以燦爛的LED燈裝飾王功漁港,並串聯鹿港,要推動「夜的經濟、夜的觀光」,要把遊客留在彰化過夜。

點燈儀式,由縣長魏明谷親自主持。讓王功漁港的地標,入夜點燈後炫耀奪目。

台61線後港溪上新建的脊背橋,也裝飾了萬盞LED燈,入夜點燈後,有如兩隻雪白大鳥展翅,炫耀奪目。活動還請來BEFOREAFTER樂團,以不插電的方式現場演出。今年的活動主軸除了:海洋音樂會、絢麗煙火秀及地方美食饗宴。

彰化縣長魏明谷:「歡迎我們鄉親在8月5日一起到王功旅遊,來王功吃我們王功最好吃的,蝦猴蚵嗲和王功最好的珍珠蚵仔。」

縣府表示,為避免交通壅塞,8月5、6日活動兩天,還有提供免費接駁巴士,歡迎民眾上網查詢相關資訊,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