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外暴力!狹路相逢 律師慘遭惡煞踹頭昏迷

又有律師在法庭外受害!桃園一名吳姓男子和人有債務糾紛,開庭時和對方委任律師起了歧異,沒想到日前兩人狹路相逢,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吳姓男子狠踹律師頭部,導致昏迷緊急送醫,目前都還在加護病房急救。而動手的吳姓男子,則是被依殺人未遂罪嫌以15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更多新聞: 終審法院見解不一怎辦?司法院提大法庭新制

救護人員緊急對男子進行急救,因為剛剛他和另一名吳姓男子起了衝突,遭到對方狠踹頭部,導致腦震盪,陷入昏迷失去意識。

雙手纏滿繃帶的吳姓男子和警方供稱,全是對方先挑起紛爭,才會出手打人,但事實上,他自己意識清楚,只有手部撕裂傷,遭打的巨姓男子卻意識不清,緊急送醫。

其實這兩個人,一個人是被告,一個是原告委任律師,在民事法庭上,吳姓男子想提供物品作為擔保抵債,卻當場被巨姓律師以「無價值」回絕,讓吳姓男子懷恨在心。沒想到開完庭後,兩人在附近的早餐店狹路相逢,一言不合下,雙方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律師腦震盪,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

打人的原告,吳姓男子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送辦,法官裁定以15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只是一樁民事訴訟,卻成了殺人未遂的刑事案件,實在令人不勝唏噓。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