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政員工運動會!宣布明年加薪不只3%

這個星期六(11月18日)是中華郵政的大日子,一年一度的員工運動會盛大展開,邀請全台各地郵局,超過一千名員工齊聚新竹,除了有各項體育賽事、好玩的趣味競賽外,還有超多精采又吸睛的舞蹈表演,郵局員工化身舞者,讓運動會現場High到最高點。

更多新聞: 大甲媽祖遶境 中華郵政設臨時郵局

整齊劃一的儀隊表演,為中華郵政一年一度的員工運動會,拉開序幕。頭戴俏皮帽子,隨著音樂活力跳舞,可愛舞姿吸引所有人目光,他們可不是是專業的舞者,而是郵局員工。

還有街舞團和啦啦隊合作,結合不同特色的舞步,精采表演超吸睛。中華郵政週六早上舉辦員工運動會,除了邀請全國各地郵局,超過1000多位員工齊聚新竹中華大學,還找來新竹市政府和企業團體一起共襄盛舉。

中華郵政副總經理王淑敏表示,「希望同仁可以互相,有一些共同的團結,來展現他們的一個同心協力的一個精神,中華郵隊這邊給員工一個加薪,一定是優於我們的政府3%以上的一個期待。」

這一年一度的大日子,中華郵政希望能讓員工,身體更好、向心力更強,還要在明年替員工加薪,要讓大家開心又健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宣示推動綠能!中郵辦「電動機車誓師大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