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食」刻!偏鄉陪讀班學童享惜食料理

耶誕節前的幸福「食」刻,讓愛加分!在台中市有一場暖心活動,是由頂新魏家兄弟公益專款,捐贈透明廚房設備,給1919食物銀行,好製作出,更多兼具營養與口感的惜食料理包,送往偏鄉,給陪讀班的學童,作為營養晚餐來吃,再化作努力學習的動能。

更多新聞: 減少糧食浪費!情侶開餐廳倡導「惜食」

小朋友唱著彩虹歌,散播希望和快樂,在耶誕節前學習到,愛惜食物珍惜幸福。幸福「食」刻,為愛加分,由公益團體的大朋友,為小朋友打菜,這些豬排、烤雞、馬鈴薯等料理,裝滿一個個圓盤,讓小朋友吃飽飽。

這些菜色,是以捐贈的惜食所煮成,未來都可以在晚餐吃得到,就算是偏鄉的兒童,也隨時能享用,關鍵來自這個透明廚房,增添許多專業設備,提升料理包的種類跟產能。

捐款來自,頂新魏家兄弟,所成立的30trust魏氏兄弟公益專款,透過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台中園區,供應惜食包,給台中市各陪讀班,讓晚餐菜色更多樣。偏鄉弱勢兒童,接收來自社會的關懷與愛心,化作努力學習的動能。

(民視新聞/徐秘康、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餐桌上的故事不簡單!聽 「田庄說書人」洪震宇說風土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