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融明年季後可旅外 日職5隊都想搶

Lamigo桃猿隊看板球星王柏融,明年球季結束後就取得旅外資格,日本媒體最近點名王柏融受到日本職棒的關注,包括阪神、巨人、軟銀、西武,以及羅德等,至少有5支球隊有意網羅王柏融,其中最積極的就是人氣球隊阪神虎,他們不但多次派球探來台,甚至已經在研究要砸多少錢來挖角。

更多新聞: 連3年獲最佳外野手!王柏融挑戰MVP三連霸

連續2年球季締造4成打擊率,王柏融今年再度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驚人的打擊火力不只在中職,更成為美職和日職的關注焦點。根據日本「報知體育」報導,日職阪神虎隊已經展開積極動作,正在了解網羅王柏融需要的價碼,也派出球探來台灣觀察。

其實早在今年5月,阪神虎受邀來台參加桃猿舉辦的日本主題日,當時除了球團人員之外,阪神虎也派出國際部球探在場邊觀看王柏融比賽。而上個月在東京舉辦的第一屆亞洲冠軍爭霸戰,阪神虎也再度派出代表到現場觀看王柏榕的狀況,除了積極行動的阪神虎之外,還包括了巨人、軟銀、西武、羅德等隊,都傳出對王柏融很有興趣。

雖然王柏融要等明年球季結束,才能取得旅外資格,但日職對王柏融的搶人大戰,已經提前白熱化。

(民視新聞/季芸、黃俊諭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柏融旅外有變數?日媒報導阪神、羅德無意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