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病賣力演出!王建復高雄變身「火星人布魯諾」

民視《台灣那麼旺》衛冕許久、也在《幸福來了》挑大梁演出的王建復,今天以歌手身分站上「2018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的舞台,今天舞台上賣力演出,一出場引起全場歌迷尖叫,王建復甚至HIGH到脫外套,跟現場歌迷直接玩真的。

更多新聞: 王建復會演又會煮 獨家小露身手煮私房菜

這次帶來「拒絕再玩」,改編自火星人布魯諾的「UPDOWN FUNK IT」,王建復表示兩個月前,就請造型師訂製黑金性感服裝,也努力排練好幾個月,要把最棒的一面帶給大家。

只是王建復也提到,「昨天其實發現身體不對勁,原來得了腸胃炎,我還跟醫生說一定要醫好,因為我有重要演出!」上場前靠普拿疼、止痛藥,就是力求完美演出。

雖然在台上腎上腺素直飆,一點都不覺得痛,但一下台,王建復就發現身體真的只恢復六成。而接下來還有屏東場,媽媽、姐姐以及家人都陪伴在身邊的王建復,希望他們留在高雄休息,不要跟奔波趕場,但對於自己的身體,王建復說能在舞台上演唱,就很開心、很珍惜,等等還是會繼續演出。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鼓鼓帥唱壓軸 夢時代粉絲齊喊「LI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