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溫泉吃梅子雞 台南關子嶺入冬好好玩

寒流讓梅花怒放,梅嶺當地還有特色梅仔雞也是抗寒一絕!新鮮的加入梅子醬調味,酸酸甜甜香味四溢,滿足饕客味蕾。如果還嫌不夠,關子嶺的泥漿泉,聞名全世界,天冷泡湯,正是人生一大美事。

更多新聞: 溫泉季享泡湯!業者推「鳥居」彷彿置身日本

新鮮雞肉加入調料爆香,批啪的聲響,激發出陣陣的香氣,關鍵是加入美味的梅子醬。

等到大火讓雞肉塊吸入梅子醬,再放入高湯燉煮,這鍋酸甜梅子雞,暖胃又暖心,吃起來格外會有,幸福感覺。

除了有主角梅子雞湯,加入薑黃的薑黃雞,和梅子醬涼拌過貓,也都是特色山產,滿滿一桌保證能讓人補滿,天冷時缺少的熱量。

要是滿足了口腹之慾,還嫌不過癮,鄰近的關子嶺絕對能讓您打敗酷寒。

有世界三大泥漿泉之稱的關子嶺溫泉,遠近馳名當然不陌生。老顧客熟門熟路,不但定期來朝聖,寒流一來更要加碼享受泡湯樂趣。尤其溫泉還有泥漿護膚的功效,連外國客也慕名而來,趨之若鶩。

在關子嶺,不但泡湯大受歡迎,旅遊住宿也連帶創下佳績。

關子嶺溫泉業者顏恆通:「我們的業績比往年更好,尤其我們都吸收一些,自由行的旅客,日本啦東南亞很多香港客,都來這邊泡溫泉。」

品嘗美食,享受溫泉,讓身體內外皆暖,寒流來襲雖然讓人冷颼颼,掌握好抗寒招數,還是能在冷天裡,感受暖呼呼。(民視新聞鄭博暉、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群眾募資美夢成真!日本「溫泉遊樂園」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