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摸不著頭緒」行銷燈會拍片用奇招

行銷手法千奇百怪!嘉義縣政府為了行銷燈會,拍了支宣導短片,強調玉女小番茄有多好吃,吃了頭好壯壯,考試100分,畫面出現的卻是洋香瓜,還搭配佛經,讓人摸不著頭緒,卻也因此搏得網友關注,3天吸引19萬人次網友觀看,達到宣傳效果

更多新聞: 「可愛快樂狗」迎元宵 高雄燈會2/18登場

揉了揉眼睛,沒看錯,眼前剖開的明明是黃澄澄洋香瓜,怎麼字幕上硬說這是小番茄,畫面上的美少女還說吃了頭好壯壯,考試100分。

讓人更覺得突兀的,襯底音樂居然是佛經,整個看起來充滿搞笑而且文不對題,來看看這樣的行銷短片,年輕人怎麼看。

原來就是這樣反差效果,成功擄獲年輕世代的目光,三天內吸引19萬人次網友觀看,這是嘉義縣政府人力發展所經營臉書「87趴正粉絲團」,為了行銷燈會推廣農產品,請燈會禮賓大使來拍攝宣導短片,用反差天馬行空手法來吸睛宣傳。

不管是哪一種,至少成功吸引民眾的目光,讓更多的人知道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歡迎大家一起來,看燈會也可以嚐嚐在地盛產的玉女小番茄。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燈會瘋宣傳 張花冠帶頭大跳抖肩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