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泳協會員地址是羽協 人數高達498人

體改爭議不斷,2017年爆發人頭會員加入多項體育協會,立法院上周針對總預算進行朝野協商時,決議凍結體育署30%預算,今天(29日)時代力量再爆料,泳協1萬3000多的人頭會員中,驚見雲林羽球協會和知名法律事務所的重複地址,究竟這些組織是被害者,還是共犯?要體育署給個交代。

更多新聞: 亞帕運南韓金牌選手 視力1.0竟造假參賽

國體法去年通過後,今年三月底將進行全面理監事改選,卻爆出人頭會員灌票事件,日前立委爆料泳協會員有2萬人,卻有高達1萬3000多人,是幽靈會員。時代力量再度召開記者會爆料,就連知名的律師事務所,都淪為複製人頭會員產地。

時代力量還接獲爆料,泳協會員名單中,出現498次雲林羽球協會的地址,227次中國信託總部大樓地址、知名的恆昇法律事務所,也在名單中出現278次,時代力量質疑,名單中的單位組織,到底是被冒用的受害者,還是參與的共犯?

除了大量複製地址,甚至出現複製人的情況。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彭盛韶指出,「署名是跟前國防部政次同名的,叫做熊湘台的成員,總共登記了144筆,也都是設籍在這個律師事務所,都是高中畢業,然後興趣都是游泳。」

彭盛韶痛批,泳協名單中有如此明顯錯誤,卻不在體育署移送的五個單位裡頭,質疑體育署是不是刻意包庇,也呼籲體育署盡快公佈調查報告,給外界一個交代。

(民視新聞/陳尹柔、謝政霖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廠商贊助再要補助 泳協兩面要錢再爆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