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不是問題!四歲才訓練  混種流浪犬照樣能表演

誰說老狗學不會新把戲!特技飛盤狗的訓練師Tina,日前帶著她的愛犬,來台中進行一場表演接飛盤,其中一隻狗明星多多,是隻流浪犬,四歲才被領養,經過調教之後,一樣可以上台表演。

更多新聞: 幫浪浪找個家 台南首推趴趴走「認養專車」

這一天台中草悟道上,有一場狗狗的活動,Tina扮成馬利兄弟,和多多一起上場表演。不管怎麼丟,多多都能精準的接到球,還能配合節奏,贏得滿堂的喝采。接著上場的是米娜,牠的專長是接飛盤。

多多、米娜和主人搭配的天衣無縫,贏得好幾場比賽。這兩個毛小孩個性完全不同,多多沈著穩重,米娜活潑好動,但是在主人的調教下,一樣可以相親相愛。

其實多多一隻是混種的米克斯,被領養的時候已經四歲。Tina提到,多多四歲才開始學才藝,先藉人的食物,然後再吃回飼料,用飼料教牠學習。

Tina小時候很想養狗,但爸爸一直不答應,直到她自己出來工作,自己有能力養狗了,爸爸才勉為其難的答應。

Tina的媽媽董太太說,自從家裡有了狗以後,一家人變得更歡樂。董媽媽也說,只要有耐心、有愛心,她相信什麼狗都可以成為狗明星。

(民視新聞/李坤錫、蔡枘埏、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獨/永和河濱公園驚見捕獸夾!浪浪慘遭截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