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大咖站出來!響應「喜樂島」獨立公投

「喜樂島聯盟」今天(28日)正式籌組,現場貴賓雲集。前總統李登輝親自出席,表示要透過人民最有力的武器也就是公投,來正名制憲。另一位前總統陳水扁,雖然不能出席,但還是錄了影片表示支持,說要住民自決決定未來,推動獨立公投正名入聯。

更多新聞: 天然獨挺台灣「正名制憲、獨立公投」 世代傳承意味濃

「喜樂島聯盟」籌組記者會,現場來了許多重量級人士,尤其是兩位前總統,李登輝跟陳水扁。

「公投是人民最有力的武器,透過全民公投推動正名制憲的目標,讓台灣變成正常化的國家。」──前總統 李登輝


「用我們手中神聖的選票,住民自決,來決定我們台灣的未來,我們不只要來推動獨立公投,我們更加要正名入聯。」──前總統 陳水扁

李登輝力挺「喜樂島聯盟」,希望以台灣之名走向世界,再次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至於陳水扁雖然不能親自出席,還是透過錄製影片,呼籲2350萬人民,用台灣國家名義加入聯合國,讓世界知道台灣人民不要被中國統治。

現場獨派齊聚,出席者還包括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凱校校長金恆煒、牧師高俊明、羅榮光、國策顧問黃崑虎,前民視董事長田再庭都到場,前副總統呂秀蓮更高聲呼籲,台灣要對症下藥,爭取正名。

「我們就來發起獨立公民投票,時間沒有多久了,因為我們真的還要跟上帝搶時間,拚我們最後的願望。」──前副總統 呂秀蓮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同樣錄影片,號召公民決定台灣未來。各界大咖、重量級人士響應喜樂島獨立公投,在政壇產生巨大影響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喜樂島拚獨立公投 郭倍宏:若蔡英文反對會再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