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獨挺台灣「正名制憲、獨立公投」 世代傳承意味濃

「喜樂島聯盟」籌組的現場,看到不少「天然獨」的身影,不但有爺爺帶著4歲多的孫子到場支持,還有上百名的年輕人也到場支持。他們要透過行動告訴蔡政府,台灣需要獨立公投,台灣需要制憲正名。

更多新聞: LIVE/中國滲透無所不在 台灣天然獨世代怎麼看?

「喜樂島聯盟」籌組現場,許多年輕人現身力挺,連署支持的表格,還簽到不夠用。但關心台灣未來的不只他們,有爺爺帶著4歲多的孫子一起來,場內支持者,有好多年輕面孔。

輔大哲學系教授沈清楷表示,「台灣獨立建國這件事情,不會是蔡英文一個人的事情,而是全部台灣人民的事情,所以我們要集結大家也是當他的後盾。」

不只學生、教授與年輕族群站出來力挺。台灣國、台聯、社民黨、基進黨與時代力量等政黨都來了,台上老中青世代的代表人物排排坐,傳承意味十足。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發言時提到,「所有台灣的人民,大家可以共同制定一個真正屬於台灣的憲法,用台灣的名,走進世界走進國際。」

年輕世代「天然獨」齊聚,傳達年輕族群的聲音,要告訴蔡政府,台灣未來必須由台灣人民決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拒絕爛蘋果!負數票聯盟發起「反對票」公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