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倍宏籌組喜樂島聯盟 以「台灣」為國名走進世界

本土派今天(28日)大集結,在前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美國本部主席郭倍宏號召下,舉行喜樂島聯盟籌組記者會,提出「獨立公投,正名入聯」的目標,除了將敦促蔡總統立即修正新的公投法,發起人郭倍宏宣布,宣布2019年4月6日將舉行獨立公投,以台灣國名加入聯合國。

更多新聞: 天然獨挺台灣「正名制憲、獨立公投」 世代傳承意味濃

選在228事件71週年這天,前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美國本部主席郭倍宏,結合本土力量籌組喜樂島聯盟,在美日兩國領袖友台的局勢下,面對中國持續打壓台灣,要為台灣找活路。

「唯一的一條路,就是台灣回到國際社會,讓中國如果繼續對我們國家,繼續採取這種野蠻的作法,它們就要付出更大的代價。那我們如何讓世界其他190幾個國家,認定台灣是一個正常的國家,現在世界走到一個潮流就是公投,公投是現在世界共同的語言,一個地方的住民如果可以用公投方式,表達意願世界上大部分國家都會尊重。」──喜樂島聯盟發起人郭倍宏

要以公投為台灣正名,郭倍宏還宣布舉行的時間點,要在2019年4月6日舉辦獨立公投,向全世界其他國家表達,建立台灣國的意願,並且以「台灣國」的名字加入聯合國。

記者會現場朗誦的籌組宣言,也在平面媒體刊登全版廣告,由包括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在內,總共150人連署發起,喜樂島聯盟基本信念第一是支持本土政權對抗中國,共同保衛家園台灣的安全與穩定。第二力挺本土政權抵制國民黨,排除所有抗拒改革的反動勢力。第三則是要督促蔡英文總統及立法院,立即修正新的公投法,恢復全體台灣人民通過公民投票,決定自己國家民主前途的權利。

為了實踐目標,喜樂島聯盟呼籲10萬全台各地有志之士站出來,一起勉勵及支持民進黨,實現建黨所倡導的民主進步價值,以及完成2007年正常國家決議文所主張的「在適當時機舉行公民投票,以彰顯台灣為主權獨立的國家」。

「如李登輝總統去年生日願望所講的,我們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我們要大家要一同努力,使台灣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喜樂島聯盟發起人郭倍宏

要召喚台灣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喜樂島聯盟要透過人民自決的權利公投,以台灣為國名走進世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喜樂島拚獨立公投 郭倍宏:若蔡英文反對會再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