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杜鵑花季活動開跑 創造美食聯合國

為迎接春天的來臨,台北市觀傳局以臺北市市花「杜鵑花」為發想,舉辦一系列的花季活動,今天(24日)登場的杜鵑花季「幸福嘉年華」,不僅辦起了音樂會,現場更有來自日本、荷蘭、埃及等國家的特色美食,吸引了不少民眾,前來朝聖。

更多新聞: 苗栗杜鵑花盛開!上萬朵花齊開綿延百米

為了迎接春天的來臨,觀傳局以臺北市市花「杜鵑花」為主軸,舉行一系列的花季活動,其中「幸福嘉年華」市集音樂會一登場,就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聆聽。

白的、粉的、紅的,滿滿的杜鵑花開在台大校園裡,杜鵑花季「幸福嘉年華」,今年特別選在臨近台大花區的場地舉行,除了有豐富的表演節目,其實更吸引人的,就是美食!

不管是來自日本的廣島燒、還是香味四溢的荷蘭鬆餅跟埃及咖哩,各國美食,在這裡通通吃的到。

除了各國特色美食,還有埃及廚師,親自為您料理,讓市集充滿異國風情,加上現場的文創小物、表演節目,讓民眾邊吃美食,邊聽音樂,也能欣賞美美的杜鵑花。

(民視新聞/李宜蕙、胡希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護航柯P「杜鵑花」夢 公園處說防PM2.5又自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