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島聯盟」明成立 海外1350位僑領連署支持

由前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美國本部主席郭倍宏,集結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等多位本土派領袖,共同發起的「喜樂島聯盟」,明天(7日)將在高雄舉行成立大會,訴求「獨立公投、正名入聯」,海外1350位僑界領袖,今天(6日)在媒體上刊登連署支持,海內外熱烈響應。

更多新聞: 喜樂島聯盟今成立 力拚「獨立公投正名入聯」

前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美國本部主席郭倍宏,拜訪前總統李登輝,桌上攤開的資料,全是「喜樂島聯盟」的相關文稿,兩人共同討論,郭倍宏也親自邀請李前總統出席4月7日言論自由日,要正式成立的「喜樂島聯盟」,李前總統將擔任閉幕演說嘉賓。

另一位前總統陳水扁,郭倍宏也到住家邀請出席,「喜樂島聯盟」除了獲得兩位前總統支持,擔任聯合發起人的還有彭明敏教授、高俊明牧師、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成立大會都將出席響應。

不只政界大咖將雲集成立大會,海外僑界也熱情響應,1350位來自日本、澳洲、紐約、美國、中南美洲的僑界領袖刊登廣告,列出密密麻麻名單,也要成立海外後援會響應。

海外僑界呼籲海內外台灣人支持喜樂島,推動獨立公投正名入聯,通過公投摘掉「中華民國」的虛假帽子,以「台灣」為國名加入聯合國,也請求立法院立刻修訂《公投法》,讓2357萬台灣人民可以自己決定國家的前途,要建立一個名叫「台灣」的國家,「台灣」不屬於中國,「台灣」不屬於中華民國,「台灣」只屬於台灣人民。

「我們要怎麼讓世界其他190幾個國家,來認定台灣是一個正常國家,現在世界走到一個潮流,就是公投,公投是世界共同語言,一個地方的住民如果能用公投方式表達意願,世界上大部分國家都能尊重。」--前台灣獨立建國聯盟美國本部主席郭倍宏(2.28)

今年(2018年)228喜樂島籌組記者會上,郭倍宏呼籲用公投,展現台灣人追求正常化國家的決心,喜樂島聯盟預定明年(2019年)4月6日,鄭南榕位台灣自焚30週年的前一天舉行獨立公投,讓台灣人民自己決定自己國家的定位與前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喜樂島拚獨立公投 郭倍宏:若蔡英文反對會再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