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限音樂會 張正傑單弦演奏、劉成華含餅唱聲樂

週六(28日)在宜蘭演藝廳,有一場挑戰極限,趣味十足的親子音樂會,即使只剩一根琴弦,也能拉出悠揚的旋律,而聲樂家含著宜蘭餅唱歌劇,依舊能發出渾厚嘹喨的嗓音,讓小朋友們驚呼連連。

更多新聞: 張正傑傷後首亮相!憶骨折過程憂「不能拉琴」

悠揚的鋼琴聲,搭配柔和低沉的大提琴,動人的旋律,譜出經典台灣童謠,只見原本神情陶醉的大提琴家,下一秒化身成頑皮的大男孩,要來挑戰古典音樂的極限。

單簧管一節一節的拆,大提琴弦一條一條的拔,即使只剩一節管子與一根弦,依舊能演奏出美麗的樂聲,更有趣的還有他,聲樂家劉成華挑戰含著宜蘭餅唱歌劇,沒想到嘴巴塞滿餅乾,還能發出渾厚嘹喨的嗓音,讓台下聽眾驚呼連連,掌聲不斷。

大提琴家張正傑週六在宜蘭演藝廳舉辦「挑戰極限」親子音樂會,不僅熱情的與小朋友互動,還帶著一起玩音樂。這場充滿驚奇挑戰的音樂之旅,讓小朋友沉浸在享受古典音樂的世界裡。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透過音樂傳遞溫暖!張正傑、朱陸豪把音樂會搬進監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