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黑心業者!長蛆雞蛋製蛋液流入市面

又有黑心業者!桃園衛生局昨天(8月11日)兵分兩路前往平鎮和龍潭的元山蛋品公司查緝,發現業者竟拿長蛆和腐敗的次級蛋品,與一般蛋液混合成液蛋產品,並販賣到桃竹苗三縣市的餐廳和烘焙坊,衛生局先查封將近2萬7千公斤的變質蛋和液蛋,業者也被帶回調查,不過2年不知道有多少噁心液蛋流入市面。

更多新聞: 說好的400萬呢?爆料黑心蛋液只領到10萬

實在有夠噁心,桃園衛生局人員突襲蛋廠,裡頭的蛋殼有著黃色斑點,原以為是雞毛,不過仔細看竟然都是蛆,而且拍攝當下還在蠕動,令人做噁。

驚悚的畫面還沒完,只見液蛋當中有螞蟻棲息在上頭,看了頭皮發麻,而這些液蛋就是剛剛那些發霉長蛆的蛋所製作而成。

桃園衛生局人員8月11日來到位在平鎮的元山蛋品公司,赫然發現不肖業者向牧場收購次級壞掉的蛋,並且混入一般蛋液製作成液蛋產品,銷售出去。

工廠人員都坦承,早已做了2、3年,而這些蛋在平鎮廠就查獲1620.5公斤,龍潭廠更誇張,有25200公斤過期液蛋。

雖然立刻被封存,但從2016年,元山蛋品就以每個月3300公斤,將黑心蛋液賣到桃園、新竹、苗栗等95間不知情的餐廳和烘焙坊,不知道有多少已經被消費者吃下肚。

負責元山蛋品的蕭姓父子,當天被檢調帶回,最終分別以50萬和10萬交保,不過他們卻說蛋液沒有過期。

辯稱用的是次級蛋不代表發霉腐壞,只是賣相不好,但看看現場畫面,環境衛生不佳、雞蛋破殼長蟲,用不到為何還收購?後續檢調會追究相關責任,務必要給黑心業者一個教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傷口七天沒換藥 女大生腳長出40隻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