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為蘇啟誠奮戰到底!不考慮去留

日本關西機場在颱風肆虐期間關閉,因為安置旅客等問題讓我國駐大阪辦事處挨批,處長蘇啟誠更因此輕生,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9月19日)召開記者會,一一反駁假新聞,也說蘇啟誠被冤枉的,要還他公道,畢竟,還說要他下台的有20%來自中國,目前不考慮個人進退。

更多新聞: 遭指打關鍵電話讓蘇啓誠輕生?張淑玲:根本沒打

風災震災工作告一段落,駐日代表謝長廷與媒體會面,桌上這一大本剪報資料,都是蒐集來的不實消息新聞,他要好好說分明,這篇駐日代表處負評灌爆,深夜急關評論功能的新聞,讓謝長廷都動了氣。

假新聞讓謝長廷疲於奔命澄清,我國駐大阪辦事處,更因為風災飽受批評,處長蘇啟誠還輕生,他生前掛念一通電話,就是網友在PTT上爆料,說9月5日風災當晚打進大阪辦事處詢問住宿的電話,卻被外交人員冷回應。

說要想辦法還蘇啟誠公道,但大阪辦事處沒有保留通聯記錄,要追查有難度,但外館急難救助電話不該是幫忙找住宿,謝長廷要酸言酸語的人,設身處地想清楚,這刀不少砍向謝長廷,還有網友要他辭職下台。

謝長廷奮戰假消息跟對岸網友攻勢不受影響,但不明不白的指控與酸言酸語,造成一條人命犧牲,這代價也誰都承受不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蘇啟誠輕生主因 外交部、家屬說法有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