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挺陳其邁讚高雄改變 姚文智:他在稱讚我

六都選戰相互影響,繼昨天(5日)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表態力挺陳其邁後,引發白綠復合的聯想,國民黨台北市長丁守中直言,這就是柯蔡合作,不過姚文智解讀,小野稱讚高雄多年來的文化改變,其實也是在讚許姚文智過去對高雄的貢獻。

更多新聞: 被柯媽酸沒讀書 姚文智辯論會哽咽對不起母親

簡短有力,5秒影片說政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推出系列超短影音,方便選民記憶,再端大巨蛋解套方案。

斬釘截鐵,選上立刻和遠雄解約,姚文智狠踩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痛腳,提出完整「東區大公園」計畫,不過柯陣營競選總幹事小野,錄影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被藍營對手丁守中解讀是「白綠大復合」。

高雄選情牽動台北動向,姚文智不滿遭敵營揣測是「棄姚保柯」效應,暗酸丁守中沒搞清楚小野的影片內容。丁守中無懼棄保效應影響,但原訂11月11日國民黨六都連線造勢,已經確定破局。

而姚陣營則是穩住陣腳,預備好要在選前超級星期天11月18日,於市府廣場前,舉行「手牽手護台北」大型活動,營造氣勢。

(民視新聞/張孟琦、嚴俊強、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丁守中嗆小野「文化門神」 柯文哲力挺: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