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主廚巧手 義大利櫛瓜化身精美餐點

看準米其林在台掀起一陣風潮!有飯店業者邀請義大利當地米其林一星主廚,來台擔任客座主廚,利用台灣在地的馬告和洋蔥,做出義大利米其林料理,包括鮭魚薑黑麵包、櫛瓜生蠔義大利麵,一起來品嘗!

更多新聞: 米其林主廚入駐西子灣 創意海鮮料理上菜

將櫛瓜切成塊狀,入鍋加進橄欖油燉煮,接著準備秘訣醬料,將備好的菠菜、櫛瓜加入果汁機攪拌,再將佐料和麵條大火翻炒,讓麵條吸飽醬汁,接著加入台灣紅蔥、法國生蠔,再灑上海苔粉、薄荷葉點綴,這道「櫛瓜生蠔義大利麵」就大功高成。

同樣令人直流口水的還有這道「鮭魚薑黑麵包」。使用墨魚染色的黑麵包、淋上美乃滋、撲上生菜、醃製嫩薑片、燻鮭魚等,最後再灑上台灣在地的馬告粉,增添香氣,獨特口感讓民眾讚不絕口!

年僅31歲,來自威尼斯米其林一星餐廳的主廚多納托.阿斯卡尼,擅長將各國文化和食材結合!除了主餐,還有香橙百香果起司等甜點,藉由這次客座活動,將義大利當地料理原汁原味搬上桌!

近年來米其林料理在台掀起風潮,飯店業者請來名廚獻上一道道精緻料理,希望成功征服老饕的胃!

(民視新聞/簡辰丞、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米其林一星加持!香港燒臘店插旗台北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