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大掃黑!桃警封城掃蕩竹聯幫太極堂

桃園市警方為了確保週六大選能夠順利進行,19日大動作出動了400名員警,兵分多路,一共破獲各類案件多達200多件,查獲毒品案63件,並偵破囂張的竹聯幫南堂以及太極堂等暴力集團,就是希望藉此喝止不法份子,在這個關鍵時刻,製造事端。

更多新聞: 專挑社會弱勢運毒!警揪出竹聯幫「勇哥」

這名戴著黑色口罩的男子跑到醫院的ATM提錢,看起來沒什麼,但其實他是佯裝病患家屬的車手,盜領金額多達100萬元,但最後仍遭警方識破身分、緝捕歸案。

另外,這群人只因為殯葬業者不訂他們的鮮花,在光天化日下竟然圍毆這名藍衣男子,警方調查後,也派出大批人馬,前往殯儀館,逮捕這群暴力份子。

桃園市警方為了維護地方治安,並確保24日選舉順利進行,從11月19日開始兵分多路,執行封城掃蕩,一共出動400名員警,查獲各式案件255件、逮捕276人,以及偵破竹聯太極堂以及南堂等暴力集團。

警方表示,封城掃黑不會停止,接下來將會繼續巡邏、查緝,嚴防幫派以暴力獲假借政黨介入選舉。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出獄就鬧事! 「竹聯幫雷堂」分會長又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