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效益低?盧秀燕大砍山手線 大巨蛋也換地蓋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選後四天回到待了20年的立院辦公室打包,她說一定要帶走的,就是一面面公民團體評鑑優質立委的獎牌,她說這是對她的肯定,還沒上任,盧秀燕市政定調,砍了大台中山手線,台中巨蛋也要重新搬回14期重劃區,引發PTT網友大酸。

更多新聞: 山手線預算排擠捷運? 洪慈庸請盧秀燕了解財務規劃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回到待了20年的立法院辦公室著手打包,這一面面優質立委獎牌,她一定得帶走。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表示:「這是我20年來,為台中市民在立法院發聲,爭取建設,為台中市民打拚的辦公室。」

選後第四天,盧秀燕回到立院以新科市長之姿,光榮返鄉,而這間選戰不敗女王的辦公室,如今空下來了,超搶手。

盧秀燕說:「不過這次我當選以後,有好幾位委員來跟我接洽說,他們想要這間辦公室,說這間辦公室風水不錯。」福氣辦公室人人搶,新人新政,盧秀燕第一刀,就是大台中山手線。

盧秀燕表示:「山手線本身的經濟效益很低,因為大台中山手線如果要花1000億,整個環繞台中市要花2個多小時,我想將來民眾搭乘的意願很低,所以山手線暫時不是我們的當務之急。」

緊接著,台中巨蛋也要換個位置孵。盧秀燕說:「14期重劃區本來巨蛋就是放在那個地方,只是後來林市長把它調整到松竹路跟崇德路口,現在交通已經非常擁擠,如果大巨蛋又放在這個街角口,恐怕這地方交通會癱瘓掉。」

盧秀燕定調,巨蛋要搬回14期重劃區,ptt網友po文,「有沒有台中人開始後悔?」的貼文,引發迴響,有人附和「後悔死了,有也不敢說,太丟臉了」,還有人說台中恐怕要停擺4年。

盧秀燕還沒上任,前朝政策,寶劍出鞘,先斬再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總統喊話山手線大復活?盧秀燕:謝謝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