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UBA籃球聯賽 疑拍盧秀燕、韓國瑜馬屁

UBA籃球聯賽在政大舉行,但場邊加油布條,卻赫然出現韓國瑜、盧秀燕的名字,還說東亞所、地政系以他們為榮!有政大學生發現後,在旁邊掛上「政大以拍馬屁為榮」以及「布條掛起來、政大發大財」等諷刺標語,更有人不滿,乾脆將布條扯掉,政大解釋是校友會「建議」掛上,將釐清過程,週六向外界說明。

更多新聞: 市長交棒給盧秀燕 林佳龍:「提早交卷」感覺滿足

政大體育館內,UBA籃球聯賽正在舉行,場邊卻有一面標語,搖搖欲墜,上頭寫的是「韓國瑜學長,我們以您為榮」,署名政大東亞所,旁邊原本還有一面「政大地政系以盧秀燕為榮」的標語,早被扯掉,改掛上「布條掛起來,政大發大財」,酸到最高點!

政大野火陣線社長吳佳芊:「政大傑出校友非常多,憑什麼今天是掛韓國瑜、盧秀燕兩個人呢,特別是在剛選舉完,這麼敏感的時機點,我們質疑的是,是不是可以用校友身分,包裝政治意圖進入校園。」

有政大學生不滿,體育賽事場邊加油布條,卻支持特定政治人物,在布條前高舉嘲諷標語,「建立政大海景第一排」、「打造政大性愛摩天輪」,照片PO上政大學生社團,底下校友留言,「果然是政治大學,連籃球都超政治的」,也有人點出,重點在於以系所名義宣揚特定立場,無論支持哪個黨、哪個人,都沒有任何人有資格代表整個系所發言!

吳佳芊說:「沒有知會地政系,也沒有知會東亞所,這是在沒有學生知情的狀況下,掛上去的。體育室說,是校友會提出他們想掛布條的要求,體育室那方面有開會討論過,最後決定讓他們掛。」

學生質問校方,申請掛布條的到底是誰?體育室又扮演什麼角色?是否有開會?決策過程又是如何?因為政大東亞所在22日舉行50週年慶,特地邀韓國瑜參加,活動前一天,就在體育館內掛上布條,難免被質疑拍馬屁,也讓常被酸是黨校的政大,爭議又添一筆。

(民視新聞/陳妍伶、欒秉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盧秀燕就職發送「谷關空氣瓶」引發熱議 網友:空氣市長上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