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偏鄉英文能力!高中生當學伴領小學生學習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選前特別主持雙語教學的政見,就是希望可以提升年輕學子的英文能力。不過,其實在南部有許多社會團體,早在好幾年前就已經開始,國際扶輪社多年來針對偏鄉地區的學子,做外文能力的培養,透過高中學生帶領小學生一起學英文的方式,讓大小學伴都能提升英文實力

更多新聞: 吳姍儒作公益!邀民眾助偏鄉孩童歡樂過新年

大朋友與小朋友們相見歡,來自屏東縣美和高中的學生,準備餅乾禮物要送給小學生們,因為他們將要擔任起大學伴的角色,要陪著偏鄉地區的國小生們,一起用英文博感情。

由國際扶輪社連續7年舉辦的偏鄉教英文,由高中生帶著小學生學英文,不僅讓高中生的英文可以藉此精進外,最重要的,還能讓小朋友的語文能力從小紮根。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政見主打雙語教學,為的就是要提升年輕學子的外文能力,但其實,在南部早就有許多社團,為了學生的英文紮根的培養,默默付出好多年,政府民間如能共同合作,補偏鄉英語教育資源的不足,對學子也算是一大福音。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崇仁美容學生控「科服難穿」 校方:是投票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