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貴泡麵再現!攜手故宮搶高端市場

一碗泡麵將近300元,您吃得起嗎?有業者看準過年送禮商機,再度推出「限量」史上最貴牛肉泡麵,還首次和故宮精品合作,大量採用象徵古代帝王的「龍」圖騰設計包裝,還有大紅手提禮盒,要搶攻觀光客、高端市場!

更多新聞: 營養美味兼顧便利需求!日本推營養素「All-in」泡麵

小心倒入熱水泡開麵條,再加入料理包,濃郁牛肉香立刻撲鼻而來,仔細一下,裡面不但有三大塊牛肉,還有豐富的蔥花、酸菜,讓饕客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這碗牛肉泡麵一碗可不便宜,要價200多元,號稱史上最貴泡麵。有超商業者看準年節伴手禮商機,再度推出「限量」8888碗,紅燒牛肉泡麵不僅強調湯頭結合四川古法火巴燒、法式高湯烹煮,肉質選用每頭牛身上1%的牛腱肉,這回還找上故宮精品合作,搶攻觀光客市場。

超商企業發言人凃忠正說:「龍的話代表是一種尊崇,我們是一種貴氣根尊崇的雙結合,所以我們這次跟故宮精品專門聯名,包裝的提袋上來講有些不太一樣的地方,一個是金龍一個是黑龍。」

不僅碗中物真材實料,碗裝設計也以上圓下方,古代宮廷器皿特色打造,大量採用帝王象徵的「龍」裝飾,禮盒也以大紅、金龍搭配,超級喜氣!只是吃一碗就等於看一場電影,民眾買不買單?

有人認為太貴,也有民眾想試試看,畢竟一碗泡麵的價格,可以吃3到4個便當。業者看準消費者嘗鮮心態,用最貴泡麵創造話題,也順便試試水溫。

(民視新聞/陳韻年、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故宮合作荷蘭策展 紀維德帶路看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