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餐點自己做!你也能成為料理達人

外出用餐也能下廚,屏東有一家韓式料理buffet非常特別,進到店裡不是坐下來等餐點上桌,消費者可以直接進廚房DIY,不管是韓式煎餅、炸醬麵、石鍋拌飯或是部隊鍋,店家準備好材料,教你一步一步動手做,連大男生都來體驗,一起看看。

更多新聞: 蝦醬炒飯煸炒去腥 美式越南料理玩創意

麵糊拌上豐富配料,準備煎一份好吃的海鮮煎餅或是跟著廚師的指示一步步來,這個大男生可不是學徒,而是店裡的顧客,原來這可是店家的一大特色,讓顧客進到廚房DIY,自己的餐點自己做。

韓式料理業者盧威青表示,「自己去體驗,像是炸醬麵它整個製作的過程,或是煮泡麵會遇到什麼問題。」屏東這間吃到飽韓式餐廳不只推出料理體驗,還標榜食材醬料都是來自韓國,要讓顧客品嘗道最道地的韓國風味。

韓式料理業者盧威青指出,「從韓國原汁原味進口一些,像是煎餅粉和魚板,這些都是道道地地的。」香噴噴的石鍋拌飯料好豐富,或是來碗炸醬麵和大份量的部隊鍋,自己動手做,別有一番滋味。

(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人造牛肉問世!未來在家中就能自己DI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