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關係「你儂我儂」?陳水扁要韓國瑜回歸高雄市政

情人節前夕,高雄市長韓國瑜搶著向中國告白,喊出「兩岸關係你儂我儂」,這可讓前總統陳水扁無法接受。陳水扁認為中國沒有民主自由,要台灣人怎麼愛得下去,痛批韓國瑜說瘋話,要他務實一點,回歸市政,兌現讓高雄賺大錢的選舉承諾。

更多新聞: 沒邀達賴喇嘛來台 陳水扁批蔡英文:換位置就換腦袋

適逢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前總統陳水扁應景錄影片,祝有情人終成眷屬,但一想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兩岸關係你儂我儂」,陳水扁就滿肚子氣。

陳水扁指出「我想不到說,在情人節的前夕,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說是兩岸一家親,高雄市長韓國瑜竟然說要進一步,感性的來說是你儂我儂,這樣對嗎?」

這番肉麻的你儂我儂說,陳水扁無法接受,痛批中國堅持不放棄武力統一台灣,韓國瑜卻還樂的抱大腿。陳水扁認為「中國有言論自由嗎?中國有新聞自由嗎?所以你說你儂我儂,是要如何讓我們台灣人,愛中國愛的下去呢?韓國瑜市長你說,是在說什麼瘋話」。

陳水扁說重話,沒有民主自由又不懂人權的中國,台灣人怎麼愛得下去,喊話韓國瑜回歸高雄市政,讓高雄賺大錢,能夠成為全台首富,別再無限擴大九二共識。

要韓國瑜務實兌現選舉支票,不該搶著向對岸告白,你儂我儂的關係必須先從和高雄市民培養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政治0分?韓國瑜頻拋兩岸論述挨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