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派辦桌又來了!半片超厚烏魚子霸氣上桌

台中海線有對新人結婚舉辦宴客,為了讓參加的來賓盡歡,其中一道菜色竟然是烤半片烏魚子,半片厚實的烏魚子端上桌,不少賓客都驚呼「這要帶回家吃嗎」,也有人當場咬來吃,相當霸氣。原來主人家也是經營海產業,希望給賓客最棒的回憶,不計成本,將半片烏魚子端上桌。

更多新聞: 逢年過節不能少了它!烏魚的冷知識原來有這些

火烤烏魚子不能烤太老,考驗師傅的功力,半片烏魚子完全不用切,直接端上桌,這是喜宴的其中一道菜。

夠霸氣吧!半片厚實的烏魚子直接端上桌,和一般的宴客拼盤,烏魚子切成一片一片,這霸氣度就有差,台中海線一對新人結婚宴客,其中一道烏魚子讓賓客印象深刻,就連喜糖也是巧克力,主人家真的好用心。

原來是自家也從事海產經營,知道什麼是最新鮮的最好的料理,款待客人,主人家陳卓麗姿也說:「當然是很拉風啊,因為吃整塊的比較拉風,不然就用切的啊。」

說到宴客霸氣,還有南部場水果塔,一層一層堆疊堆了6層,每種水果都保持完整不切,把水果切盤完全打趴下去,還有一般的甜點,冰淇淋是一小盒一小盒,看看南部端上一整桶,一人吃一桶。

北部宴客可能稍為講究排場氣氛裝潢,中南部宴客首重人情味,而且價格直接反映在食材,也才能霸氣上桌。

(民視新聞/許家程、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線西「洄游烏」報到!首批5千尾賣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