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帝寶公設咖啡廳 一杯咖啡只要20元

帝寶豪宅以高價聞名,但現在有網紅Youtuber網紅,卻介紹帝寶也有菜市場價的咖啡廳,裝潢華麗、咖啡、果汁、餐點應有盡有,但價格卻比一般餐廳還要便宜。不過這樣的福利只有帝寶住戶才能享用。

更多新聞: 下修近8% 劉媽媽開價3.5億賣帝寶

Youtuber網紅介紹,桃園的中悅帝寶裡面咖啡廳,裝潢奢華,但仔細看看菜單價格卻很親民,一杯咖啡20元起跳,鳳梨汁、西瓜汁更是一杯不到50元。跌破大家眼鏡。

原以為高檔豪宅,什麼都貴森森,沒想到帝寶裡的公設咖啡廳,不僅供應咖啡、飲料,還有各種餐點,重要的是價格有如菜市場價,Youtuber網紅點了滿滿一桌大快朵頤。

民眾大嘆可惜!因為帝寶內公設咖啡廳不對外開放,只有住戶才能享用,比一比超商一杯咖啡就要從35元起跳,就連市場牛肉麵一碗也要120,但帝寶裡面,80元的牛肉麵,這種物價、難怪民眾好羨慕啊。(民視新聞/王秋燕、姚家鼎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等喝咖啡還能按摩!跨界咖啡廳成功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