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香港黑衣遊行民眾擠爆地鐵站 怒吼撤回惡法、林鄭下台
(圖片來源:立場新聞)

香港泛民主派團體民間人權陣線今(16)日下午再度發起反對修訂《逃犯條例》大遊行,目的除了撤回「反送中」惡法,也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下台,大批民眾集結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並出發前往約4公里以外的金鐘政府總部。

更多新聞: 反送中/林鄭月娥「踹共」!港民不滿特首沒誠意包圍辦公室

16日由民陣發起的「反送中」大遊行,集合點為維多利亞公園,預計下午3時出發,不過表定時間還沒到,維園附近的地鐵站已經充滿穿上黑衣的人潮,銅鑼灣地鐵站部分出口因此實施人流管制。

穿著黑衣的港人擠爆地鐵站(圖片來源:立場新聞)

儘管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15)日宣布,無限期暫緩《逃犯條例》修法工作,重新與社會各界展開溝通,但港人不滿惡法「只緩不撤」,今天的第4次大遊行照常舉行,民陣也提出4大訴求,包含要求撤回修例、收回612示威行動的「暴動」定義、停止拘捕及檢控和釋放被捕示威者,並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下台。

維園球場下午3時前已塞爆人潮(圖片來源:路透)

由於維園球場下午3時前已塞爆人潮,主辦單位提前於2點40分出發,前往約4公里以外金鐘立法會大樓,目前仍未有參與活動的確切人數,不過可看出包含地鐵及街道上都是滿滿的黑衣民眾。

(民視新聞網/蔡佩芯 報導)

更多新聞: 挺香港「反送中」!立法院將發共同決議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