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林鄭月娥「踹共」!港民不滿特首沒誠意包圍辦公室

今(17)日下午,香港立法會議員區諾軒發起行動,呼籲留在立法會示威區的群眾,一同遊行到特首辦正門,要求特首林鄭月娥「踹共」,行政會議成員林正財表示,林鄭月娥會盡快出面回應市民。

更多新聞: 反送中/批林鄭月娥不回應5大訴求 民陣:還會有更多動作

香港「反送中」示威一週以來造成多起警民衝突,雖然港府15日宣布暫緩修訂《逃犯條例》,但被外界認為只是權宜之計,因此隔天16日有多達200萬港人上街,要求政府正式撤回修例提案,並把訴求轉向特首林鄭下台負責,也迫使港府於晚間發表道歉聲明。

不過,不只民陣對於港府的道歉聲明感受不到一絲誠意,香港民眾同樣憤怒難耐,今下午由立法會議員區諾軒、朱凱廸等人,帶領立法會示威群眾前往特首辦公室,大喊「撤回條例」、「林鄭月娥下台」。朱凱廸表示,特首有可能於今日舉行記者會,民主派目前正在約林鄭月娥出來會面。而行政會議成員林正財回應,林鄭月娥會盡快出面向市民說明。

(民視新聞網/蔡佩芯 報導)

更多新聞: 羅文嘉與林榮基談香港修例 指林鄭道歉是「緩兵之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