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香港!20組台港音樂人為反送中創作歌曲

台灣音樂人力挺香港「反送中」!台港音樂圈發起串聯,共同創作歌曲《撐》,由歌手何韻詩、滅火器等近20組音樂人獻唱,期望用台灣的力量,支持香港爭取自由價值,同時要告訴香港人,他們並不孤單。

更多新聞: 高房價、政治氛圍逼出走 港人瘋移民台灣

趕在金曲獎和即將到來的香港7月1日大遊行前,台港音樂人大串聯,共同創作歌曲《撐》,聲援反送中。

包含何韻詩、黃耀明、董事長、滅火器、巴奈,台港近20個樂團、歌手獻唱,並由台港知名音樂作詞人武雄、林夕共同填詞,MV不時穿插香港反送中遊行、衝突畫面。

音樂製作人柯智豪說,「她聽DEMO的時候,好像覺得還好,一進錄音室,她就哭,眼淚流下來,巴奈。」

說走就走的不羈風格,其實《撐》這首歌,從創作到後製,只有不到2週的時間;透過國語、粵語交錯歌唱,連結香港與台灣,連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也留言感謝台灣。

柯智豪表示,「我們其實心裡面,都有共同的想像方向,就是自由如何挺香港,然後我們面臨的環境,必須要支持的自由價值。」

無懼中國壓力,台港音樂人串聯,透過歌曲傳遞自由價值,也告訴香港人,他們並不孤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反送中/港民號召七一大遊行 抗議中國壓迫少數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