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長榮罷工投票結果出爐 同意與資方協約、簽約後將停止罷工

長榮空服員罷工進入第10天,罷工空服員們投票決定是否同意與資方協調後的6方案,最新投票結果出爐,工會同意與資方協約、簽約後將停止罷工。

更多新聞: 勞退基金是長榮股東!勞動基金運用局籲「妥善處理」罷工

投票於中午12點結束,投票採多數決,結果若同意簽定團體協約多於不同意票,將會終止罷工,若不同意的選票多於同意,工會就會繼續罷工。

交三寶證件的空服員已有2350人,長達14小時的投票,接近中午截止前,公會透露過半都來投票。最新投票結果出爐,工會同意與資方協約、簽約後將停止罷工。

工會聲明稿指出,工會協商代表在會員的陪同下將一同前往桃園市政府簽訂「團體協約」,並明訂所有細項,雙方在官方代表三名以及雙方律師協助下,訂定完整合理之團體協約。在此強調「簽約尚未完成以前,本次的罷工行動將不會停止」,並且希望此合約只是與長榮航空勞資關係改善的開始,未來將繼續為會員之權益保障而奮鬥。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秋後算帳沒共識!簽訂團協破局 長榮罷工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