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披薩吃過嗎?鹹甜口感成夏日消暑首選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想要消暑,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冰品。有飯店以冰淇淋為主題,打造一系列的網美飲品,五顏六色的漸層感相當吸睛;甚至還把冰淇淋融入pizza裡頭,特別的鹹甜口感,希望創造一波消暑商機。

更多新聞: 【食記】台北慶城街-留法主廚Willson賦予冰淇淋靈魂-Double V姊妹店Deux Doux

師傅賣力桿手工麵糰,再抹上香濃巧克力醬,灑上整片起司還有巧克力豆,不過重頭戲在這邊;放進270度的高溫烘烤,再放上棉花糖烘的酥脆,最後擺上香蕉片,以及兩大球的冰淇淋,原來pizza也能做成冰的吃。

夏天高溫讓人大爆汗,想喝點消暑飲品降降溫,這裡也有。新鮮芒果加入冰塊打成果昔,還沒入口就覺得透心涼,最後擠上整圈的鮮奶油,以及一整球的芒果冰淇淋,撒上巧克力脆片增添口感,這杯黃色系消暑飲品,視覺味覺樣樣兼具。

看準夏日消暑商機,有飯店業者推出一系列的創意冰淇淋料理,預估帶動業績1~2成。高溫冰品戰,各家業者拼噱頭拚創意,吸引消費者上門拍照打卡,希望創造一波降溫商機。

(民視新聞/林苡婕、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醬油做成冰淇淋?又甜又鹹滋味豐富不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