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蔥跟榴槤選哪個?披薩怪口味挑戰顧客味蕾

受到天氣影響,蔥價飆天價,不過現在有餐廳不計成本推出三星蔥披薩,每一份蔥量高達10根,就是要讓口感更多汁。此外,還把水果王「榴槤」當成披薩內餡,搭配濃郁起司口感更滑順。味道如何?我們一塊去嚐嚐。

更多新聞: 越臭越好吃?臭菜加入泰國酸咖哩蝦湯 炙燒榴槤做成飯

8吋披薩被爐火烤的金黃酥脆,薄片餅皮脆的像餅乾,瞬間拉開,起司牽絲就像瀑布,散發濃濃奶香;但這可不是一般的起司披薩。

廚師把鮮奶油倒入餡料中不斷攪拌,現場散發一種獨特香氣,沒想到仔細一看,這內餡居然是榴槤。就怕民眾不敢吃,業者用大量的起司混合,口感更綿密順口。

而另一道披薩,把平常當配料的宜蘭三星蔥變成主角,混合鵝油、鹹蛋黃、杏鲍菇絲,豪邁鋪在餅皮,經過五分鐘烘烤,蔥香四溢,帶點起司、鹹蛋黃香。

抹茶鮮奶油簡單畫盤,配上紅豆、桂花松子粉蕨餅,再擺上熱騰騰鬆餅,撒上靜岡抹茶粉,最後一刀劃開,裡面的黑糖麻糬、起司馬上流出,讓抹茶控忍不住口水直流。

餐廳推陳出新,研發不同創意料理,就是要滿足饕客味蕾。

(民視新聞/陳韻年、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蔥價居高不下!三星蔥2億運銷金額創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