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芷嫣認了發霸凌訊息 工會幹部鞠躬道歉

空服員職業工會幹部郭芷嫣放話要「電爆」在中途跳船的空服員,甚至還要在機長的飛機餐加料,工會第一時間幫忙滅火強調不是她本人所寫,但卻遭打臉,郭芷嫣發文承認是自己所為,工會今天出面鞠躬道歉,聲稱「查證不周」,但強調現在都進入司法調查,會靜待調查結果。

更多新聞: 郭芷嫣槓上長榮!出庭爆料公司監視更衣遭駁斥

10名工會幹部站起來深深鞠躬向社會道歉,幹部郭芷嫣爆出霸凌訊息,原本工會第一時間還護航,聲稱是遭冒用竄改,事隔兩天大逆轉。

不論說要「電爆」中途退出的罷工空服員,或是嗆對機長餐點加料,就算聲稱是開玩笑,如今都確認的確是她發的。

只是最該出面道歉的郭芷嫣至今神隱,涉嫌影響飛安,前一天原本該到案說明,她臨時向警方請假,工會開記者會也沒現身,說是轉調地勤必須上班,警方則說7月20日是約談最後期限,之後就直接轉給地檢署偵辦。

當初訴求反霸凌、禁止秋後算帳,卻被爆幹部帶頭揚言霸凌其他同事,也讓長榮員工間的對立、分裂更加激化,幹部試圖溫情喊話,工會也組了律師團,要幫被告會員及工會打訴訟,罷工就算落幕,爭議依舊未解。

(民視新聞/劉俐均、吳東祐、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郭芷嫣遭長榮免職!工會:全力協助法律救濟